YUNKNend

贵安。这儿是深渊。是个孩厨。
头像画师@翌日。

主坑zzz。比利·奇德厨。
兼职休伯利安甲板清洁工。

星神是all盖厨。
星神cp目前是萨盖和萨潘。雷人机和OOC乙女。

骑士雷娘化。

骑士是沃兹厨。
十分喜欢黑白沃兹水仙。
(同时也是渡邊圭祐激推人w)

新坑三国姜维厨
(虽然我同担拒否。
但是你如果真的喜欢。比如不是一些三国游戏的强度党而真的是角色厨。
那我也无所谓wwww)

年更随缘刀片文手。粮都是属于自产自吃。是个脑洞派。

混语c和MMD。
MMD会改模会k镜头会绑骨。

这里是个逗比沙雕佛系知心大姐姐。偶尔可能会因为一点就炸。注意及时避雷。
只会按照自己的方法做事。禁止命令或者要求我。

很荣幸认识您☆

♢置顶♢

✰这是一个不记得多少版的置顶了。

 有一部分自我介绍甚至在简介里就不重写了ww


✰这里是深渊。或者是大家更熟知的那个十万粉画比利18p本子的渊帝。

    大家都叫我渊渊/渊老师/肝老师。


✰下有家臣。称我为主公/王/殿下等。


✰大众印象tag:沙雕/离谱/逆天/癫佬/怪/男性/唯我独尊等。


✰要素过多混圈很杂。

    主坑目前是绝区零。比利·奇德单推。

 不磕cp也不接受拉郎安利。

 可能还留在三国坑。同担据否的姜维毒唯。

    除正史官配以外雷一切cp。

    不混史同圈。纯纯单推人。

    任何魔怔解都退退退!


✰天雷花名和学人精。

   人家武将有名字请说名字或者小字或者圈粉爱称。

   花名厕的村规请在花名厕里面实施。谢谢。


✰一个破做MMD和整烂活的。

   (平时也会写点文/画点画)


✰养老六年鱼叉人。(很早就不扩列了致歉)


✰设定狂魔的自设厨+自恋狂。脾气超烂。对语气非常敏感。稍微一点不对就对你好感下降。不是真的特别想成为我的亲友最好离我远点。


✰老福特不经常玩。日常混在破站。

    个人主页:

 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34156035

    更新是随缘的。毕竟为爱发电。


✰MMD视频搬运与制作问题请去破站私信我。

✰老福特站内作品搬运/使用/转载有关都会标注出。如果没写就是待询问。请私信我。

(来问我的时候记得带上基本礼仪)


✰谢谢喜欢!


(暂时没了。想到什么再加。)
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YUNKNend | Powered by LOFTER